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批小鲜肉 揭宋丹丹英达离婚原因为什么不认巴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6 16:19:04

  全国政协会议文艺界小组讨论会上,宋丹丹批小鲜肉引热议,她说的这个小鲜肉到底是谁?另外,宋丹丹事业一帆风顺可是情路却坎坷,宋丹丹和前夫英达离婚原因是什么?前夫为什么不认巴图?

undefined

3月6日上午,全国政协会议文艺界小组讨论中,宋丹丹发言表示现在很多青年演员一夜成名,要不因为长得帅,要不会演一点戏,一下子就几千万粉丝,挣很多钱,她认为:“他们有名有钱,很小成为所谓的‘成功人士’,其实他们有许多事情不懂,没有人教他们怎么做人。” 而如何引领他们的价值观,告诉他们什么事丢人、什么事了不起,这些在宋丹丹看来很重要。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