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与前夫涂惠源无儿女 揭2人离婚原因疑小三插足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2 18:18:19

  导语:因为《我是歌手》让黄绮珊一唱成名,也因为如此让所有人都知道了黄绮珊曾拥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婚姻,网友纷纷好奇黄绮珊前夫为什么离婚?黄绮珊与涂惠源的孩子归谁?然后其实很多都是网友的猜测和造谣!

1.jpg

黄绮珊与前夫涂惠源

  黄绮珊参加《我是歌手》新一期曲目曝光后,引发网友对黄绮珊与前夫、音乐制作人涂惠源感情生活的好奇。据媒体报道,涂惠源与黄绮珊因音乐结婚,但不久感情便破裂离婚。有网友在涂惠源微博中翻出涂惠源与现任年轻妻子的幸福照,并指责其因小三才与黄绮珊分手。涂惠源愤怒表示,他与黄绮珊1996年完全是基于个性不合因素离婚,2009年圣诞节与现任妻子结婚。

  1986年出道的黄绮珊,是和那英同时代出道的姐妹,也因为能唱在圈内齐名。1991年,黄绮珊在广州驻唱,结识了台湾著名音乐人涂惠源,两人相恋并结婚,黄绮珊也跟随他去台湾发展。1994年,两人曾在台湾合作发行了一张制作精良的唱片《躲在音乐背后的人》。

  遗憾的是,后来由于音乐理念上的分歧,这段婚姻最终破裂。据说涂惠源依据两个人的婚姻经历写出了《剪爱》和《听海》两首歌曲,本来是想放在黄绮珊的新唱片里。但随着两人婚姻的解体,黄绮珊离开台湾回到内地,又远走新加坡读书,这两首歌后来被收入张惠妹(微博)(微博)的唱片中,成为了阿妹早期的代表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