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震批小鲜肉 靠颜值走红没有过硬演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31 15:01:43

   导读:当今娱乐圈,小鲜肉群体凭借颜值拥有超高人气,但也因为演技遭到质疑,近日,素有“第一抗战男主角”之称的于震批小鲜肉不叫演员,靠颜值走红没有过硬演技只能叫明星、挂历。

 于震批小鲜肉 靠颜值走红没有过硬演技.jpg

于震批小鲜肉没有演技

    娱乐圈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年轻有活力,凭借颜值收获大批粉丝,并且占据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通常大家称这一群体为“小鲜肉”。

    其实小鲜肉绝不仅仅是长得好看的明星,那些颜值和演技并称的年轻男演员也被称作小鲜肉,尽管我们不能否认这群人在成名道路上所付出的种种努力,但小鲜肉还是受到演技和颜值不成正比的争议。

    昨日,素有“第一抗战男主角”之称的演员余震出席其自导自演的抗战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于震向小鲜肉开炮:“小鲜肉不叫演员,可以叫明星、挂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