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英达个人资料现任妻子梁欢照片曝光 为什么恨宋丹丹不认巴图

来源: 搜狐 2017-02-25 13:34:59

  导读:近日,英达被曝在美涉嫌洗钱被抓,此消息一曝光,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人肉,现任妻子梁欢照片及其为什么恨宋丹丹不认巴图的原因曝光。据英达称,这么多年不认巴图,是要过新的生活。

QQ截图20170225133636.jpg

英达个人资料现任妻子梁欢照片曝光 为什么恨宋丹丹不认巴图

  英达,1960年7月7日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及密苏里大学戏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和导演。北京英氏影视传媒公司艺术总监和总导演,北京吉利大学英氏影视学院院长。

  1993年执导的家庭情景喜剧《我爱我家》播出。

  和英达不一样,其现任妻子梁欢一直低调示人。英达自己主持的某电视栏目曾经力邀她担任嘉宾,但她拒绝了,理由是,“露脸之后就没法去市场买菜”。很多人都对梁欢到底长什么样十分好奇,对此,英达曾经开玩笑说:“她虽然比我年轻8岁,但这相貌吧,怎么说呢?想想,她是梁天的妹妹,能美到哪儿去?基本上也就是一个年轻一点的梁天戴一头套。”抛开外貌不谈,梁欢的文雅气质一直闻名在外,作为编剧,梁欢的才气也在《我爱我家》和《东北一家人》里得到印证。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