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带甜馨做美容 其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悚吓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4-25 13:39:21

  导读:被视为假脸姐妹团的李小璐变脸一直是热议的话题之一。最近辣妈李小璐带甜馨做美容晒自拍,照片中双眼皮宽的令人质疑,揭李小璐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悚的吓人。

李小璐5.jpg

 有网友质疑李小璐双眼皮实在太宽了,眼皮间的褶皱太深太深了,这是眼皮抽脂了还是埋线了?双眼皮不够自然。记得之前有网友指出小璐高挺的大鼻梁撞脸阿凡达,如今看来这鼻梁真的太高了,完全不像亚洲人的塌鼻子,只是鼻翼前端也这么窄这么高不合常理啊!

 早期的李小璐嘴唇薄薄的,嘴角似乎还有点下垂的感觉,可是看看人家如今这丰满唇形,哪看得出当年的影子。李小璐脸型是很多女生都羡慕的瓜子脸,只是脸型太尖,下巴太长就不好看了,侧面照完全不到腮骨,整个下颚都没有弧度了,完全就是倒三角了。

 但是,尽管网上流传着各种关于老婆李小璐整容隆胸的新闻,老公贾乃亮还是义无反顾地保护和爱着李小璐和小甜馨,在节目中可见贾乃亮一家子其乐融融,贾乃亮谈李小璐整容公然否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