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区别在哪 其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呆

来源: 中国网 2016-08-30 16:45:51

  导读:自出道以来古力娜扎的负面新闻就扑面而来,很多网友就会莫名的拿迪丽热巴PK做比较,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谁漂亮,两人素颜的对比照片遭扒,下面来看看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区别在哪呢?深扒古力娜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呆。

360截图20160830163759736.jpg

古力娜扎迪丽热巴区别在哪 其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呆

  古力娜扎出道以来风波不断,微博评论更是骂战连连,此前还引得姐姐和男友张翰公开发声。目前,古力娜扎已关闭了微博评论,面对网友的各种猜测,她刚刚发博“想太多啦,扎姐怎么高兴怎么来”疑似回应关闭评论。

 而同为新疆美女迪丽热巴,两人年龄相仿,出道时间也差不多,近期又分别因参与录制《偶像来了》和出演热播剧《克拉恋人》而备受关注,古力娜扎与迪丽热巴难免被人拿来比较。只是相较于迪丽热巴被网友称之为“中国版千颂伊”的风评不同,娜扎却成了“易黑体质”,黑料一波接着一波。到底是啥原因造成了这截然不同的局面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