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甜馨做美容 网友:保养肌肤从娃娃抓起啊!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7 19:22:0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小璐甜馨做美容 网友:保养肌肤从娃娃抓起啊!- 责任编辑:Ring

李小璐甜馨做美容

  李小璐 甜馨

  李小璐甜馨做美容。私以为李小璐的一段自黑式吐槽中最让人触动的就是自己在家庭面前乐于做第二的一段自白,的确她是出道便获得高荣誉、好口碑的演员李小璐,但回归到生活她却主动放下昔日光环,甘做一名家庭背后的好妻子、好妈妈,并享受这个”屈做第二“的过程。3月25日,李小璐晒出与甜馨的自拍,称和“闺蜜”在家美容。照片中,小甜馨嘟嘴卖萌,大眼睛有神,越长越美。李小璐也晒出甜馨的“大作”,小甜馨拿着眼线笔在胳膊上涂鸦,还一脸的自信。李小璐发文:“我也就是拿她的眼线笔在胳膊上搞了一下创作… 周末和闺蜜在家美容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李小璐

  在3月12日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中,李小璐大方回应网友们对自己的“整容”评价,她认为是女孩们追求美的方式只要能够保证安全就可以。李小璐还不忘自我调侃被网友们“吐槽”为网红的这一评价,放话称“我才是网红的鼻祖!” 近几年,李小璐因容貌变化较大而屡屡遭到网友质疑。很多网友认为李小璐整容过度,长相和自拍越来越像网红。对此,李小璐先用“甜馨”进行一番调侃,称:“其实我是一个优秀的整容师,我们家有高科技,我从肚子里就可以整,你看我们家甜馨,那小下巴比我还尖呢!”


  最新消息:《李小璐甜馨做美容 网友:保养肌肤从娃娃抓起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