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圣经南柱赫曝恋情 最新消息流出因戏结缘已交往5个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4 23:04:49

   据媒体报道,韩国明星李圣经南柱赫曝恋情,最新消息流出两人因戏结缘,目前已交往了5个多月。

QQ截图20170424230301.jpg

    早前李圣经曾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开过一张照片,但事后却被删除。 李圣经日前去听了英国乐队Cold Play的来韩公演,还上传了认证照,照片中一名男生正抓著自己的脚踝,因人物模糊看不出到底是谁。

    可是这一切都难不倒聪明的网友们,人物虽然模糊,但网友们却发现衣服和男主角曾经穿过的衣服一样,让网友们坚信对方正是南柱赫,而也有网友留言称确实在演出会场看到过两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