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张震妻子已怀孕5个月 宝宝性别为女

来源: 2014-10-25 14:00:11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张震日前传出双喜临门,先是以《绣春刀》角逐2014年的金马影帝,接着爆出老婆庄雯如怀孕3个月,让他乐得停工在家陪产。之后,他通过经纪公司发出声明,低调证实家里将迎接新成员,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如今又有消息指出,小两口“爱的结晶”其实已有5个月,是个女孩子,夫妻二人将在2

台媒曝张震妻子已怀孕5个月 宝宝性别为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张震日前传出双喜临门,先是以《绣春刀》角逐2014年的金马影帝,接着爆出老婆庄雯如怀孕3个月,让他乐得停工在家陪产。之后,他通过经纪公司发出声明,低调证实家里将迎接新成员,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如今又有消息指出,小两口“爱的结晶”其实已有5个月,是个女孩子,夫妻二人将在2015年春天迎接爱女诞生。

  张震和妻子庄雯如在2013年底步入礼堂,当时在婚礼上透露两人都想赶快生小孩,如今据《自由时报》报导,他的妻子其实已怀孕5个月,这一胎确定为女生,预计在2015年的3月底或4月初生产。而他的经纪人Ivy面对记者求证此消息,声称不会过问胎儿性别或预产期,仅表示张近期就会开工,也一定会出席11月22日的金马奖颁奖典礼,却不确定是否会带着有孕的老婆一起亮相,尊重对方意愿。

  事实上,张震经纪所属的人民舞台有限公司及泽东电影有限公司,已在9日发表声明稿证实张震当爹,并感谢大众对旗下艺人的爱护,文中指出“他怀着兴奋的心情向大家宣布,即将迎接家庭里的新成员,并会与太太一起共同努力,为新生命创造更美好的家庭生活。先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也希望在这段时间,大家能够给即将为人父母的他们一点隐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