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麻豆姐弟,却制造出甜蜜清爽的“CP感”,我已陷入大长腿李圣经&南柱赫的魅力中无法自拔!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5 09:04:37

  要说韩国当下最火的“模特豆”,一定少不了鬼马美颜的李圣经和清爽鲜肉南柱赫。两人从拍广告到合作演剧,明明是同公司姐弟俩,却制造出火花般的“CP感”,同框合体不能更养眼!

李晟京、南柱赫《举重妖精金福珠》剧照

自从看了少女心爆棚的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之后,妆点网编编就深陷李圣经和南柱赫这对“长腿姐弟CP”中无法自拔,鲜肉配时髦女神,一对大长腿“模特豆”不要太养眼!

南柱赫、李圣经

李圣经和南柱赫同是90后长腿麻豆,是YG K+第一波从麻豆转为演员的高分优等生,两人分别靠个人魅力圈了不少粉,妆点网编编早已入坑!

南柱赫、李圣经

南柱赫、李圣经

麻豆出生的李圣经和南柱赫贡献过不少秀场Look,平日里活泼爱笑的两人一到T台上画风突转,轻松变身高冷的专业麻豆。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