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自曝婚姻很凄凉 已怀孕5个月疑患糖尿病

来源: 新浪网 2016-10-07 16:12:13

  导语:近日,林心如在微博自曝,因为肚子中的小干部,林心如开始改口吃无糖面包十分凄凉,网友猜测林心如因为40岁高龄产妇,或许患有糖尿病的风险,所以需要在饮食方面特别注意。

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心恋”今年7月风光在海岛举办大婚,林心如随即传来好消息,至今已怀有5个月身孕。热爱美食的她,更为了腹中宝宝忌口改吃无糖面包,自嘲买面包买到心凄凉。林心如热爱美食却为小干部改口获赞好妈妈。

 
  林心如在公开怀孕喜事后,曾在微博PO出美食照,有汉堡、便当与蛋糕,不少网友也叮咛女神要为肚里胎儿吃得健康。据联合报报道,林心如果然为了宝宝开始忌口,改吃无糖面包,还自嘲买面包“买到一阵凄凉”,友人也纷赞她是个好妈妈,要林心如再忍耐一下。林心如上个月初首认怀孕4个月喜事,并称是个“蛮愉快的过程”,同时也感谢外界的关心与祝福,并未透露胎儿性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