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 被曝先孕后婚已怀孕4个月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5 09:55:34

  1月18号,周杰伦娶了比自己小14岁的女友昆凌,4月3号,周董自曝娇妻怀孕照,从照片来看至少怀孕4个月了,看来昆凌当初的确是先孕后婚。网友还扒出了昆凌14岁旧照,并且质疑昆凌曾有整容的迹象。


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 被曝先孕后婚已怀孕4个月


  事实上,昆凌求学时就参加节目《我爱黑涩会》踏入演艺圈,当时艺名还是汉娜(Hannah),混血脸庞和可爱的娃娃音俘获许多人气。她的租屋处也曾在节目上曝光,单人套房内床已经塌陷,只能打地铺睡地板,冰箱裡面全是糖果,敷完的Mopair面膜包装到处都是,还被主持人发现衣柜裡藏有1袋没有洗的衣服,展现私底下生活的一面。

  周杰伦的名字大家已经广为人知了,昆凌的名字是因周杰伦而被关注,除了长得漂亮点其他似乎并没有给人留下太多印象,在这里编为大家扒一扒这位新晋周夫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