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谈改歌内幕 否认耍大牌暗讽洪涛为节目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7 09:44:31

  内地成名之后一直负面新闻缠身的邓紫棋,前不久再被传耍大牌,而且被《我是歌手》导演洪涛公然怒斥,更传被芒果台全面封杀,近日邓紫棋也在采访中谈改歌内幕,更有暗讽《歌手巅峰会》借自己炒作的嫌疑。

    4月4日,被传频频耍大牌、因为不服换歌被湖南卫视封杀的邓紫棋,终于在上海公开亮相。当天出席《时尚芭莎》杂志举办活动的她,对于连日来的争议,似是有备而来一一回应。

 

4.jpg

邓紫棋谈改歌内幕 否认耍大牌暗讽洪涛为节目炒作

 
    采访中,邓紫棋不仅否认被湖南卫视封杀,也强调了自己的无辜,而在被骂的时候,她害怕到没法好好录MV。对于事件日益发酵,她直言是舆论压力使然,“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猜测,这样只会让事情更复杂,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好心情,好好生活、好好工作。”耍大牌不换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