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曝料鹿晗隐婚有娃 鹿晗回应卓伟再胡说就给你嘴巴上锁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0 22:17:27

  导读:《择天记》热播,鹿晗演技受到广泛肯定,此时卓伟又出来爆料,称鹿晗隐婚有娃,鹿晗回应卓伟再胡说就给你嘴巴上锁!

鹿晗私生子.jpg

    卓伟原名韩炳江,卓伟只是他几个笔名中的一个,也是名气最大的一个。卓伟是一个让众多明星提起来就咬牙切齿、“粉丝”们恨不得凑钱找人揍他一顿的狗仔记者,被称为“中国内地第一狗仔”。

    卓伟在当代不断揭露明星私密生活,甚至毫无根据地对明星诋毁,不仅应该引起明星和公众的注意,更应该引起行业内部人员的关注。如果说杨丽娟事件是新闻媒体的一个警钟,那么卓伟事件便是新闻媒体的一个警示灯。

    但是关于鹿晗隐婚的传闻并没有停止,有人说看到了鹿晗和老婆手牵手逛街

    还有爆出一张照片说,鹿晗和小女孩合照,意有所指的说小女孩和鹿晗神似。但实际上照片里的人是刘涛和她的小孩儿~。

    关于鹿晗隐婚生子的漫长追踪路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

    一、听朋友说、听圈内人说鹿晗隐婚生子,已在韩国秘密领证

    二、鹿晗好友关注育婴专家微博,所以鹿晗隐婚生子

    三、疑似鹿晗和老婆牵手逛街、鹿晗和小女孩合照

    四、鹿晗去医院看病,疑似隐婚生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