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跟拍鹿晗隐婚妻子曝光 鹿晗工作室声明图片内幕

来源: 搜狐 2016-07-22 08:26:41

  导读:昨日,小鲜肉鹿晗工作室发声明与SM和解引关注,曝鹿晗工作室声明图片内幕,但是根据卓伟爆料鹿晗隐婚的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卓伟跟拍鹿晗隐婚妻子曝光,网传鹿晗女友是魏千雅。

360截图20160722082416492.jpg

卓伟跟拍鹿晗隐婚妻子曝光 鹿晗工作室声明图片内幕

  鹿晗工作室发表声明称鹿晗先生起诉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一案达成和解,鹿晗先生将按照现有模式在中国自由开展演艺工作。 声明全文:

  声明

  2016年7月19日24点,鹿晗先生起诉韩国株式会社S.M。 Entertainment(以下称“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一案,正式达成双方和解。

  2014年10月10日,鹿晗先生正式在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申请与S.M。公司进行“专属合同效力不存在确认”。在多达8次的调解中,鹿晗先生与鹿晗工作室积极配合,最终在法官与双方律师团不断的努力下,鹿晗先生已与S.M。公司达成和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