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爆L姓小鲜肉隐婚 揭卓伟是谁为什么跟拍鹿晗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6-24 10:59:27

  导读:近日,卓伟在接受采访时大爆L姓小鲜肉隐婚,并称正在跟拍,此消息曝光后,鹿晗躺枪。那么卓伟为什么要跟拍鹿晗呢?卓伟又是谁?

QQ截图20160624105818.jpg

卓伟爆L姓小鲜肉隐婚 揭卓伟是谁为什么跟拍鹿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 最近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登上了梁欢的访谈节目,揭秘了其当年拍摄谢霆锋、王菲复合的经过。在被梁欢问目前正在跟哪些线索时,卓伟也很爽快的表示最近在跟风传的L姓小鲜肉结婚生子之事,另外还在跟一对主持人夫妇闹婚变,传女方出轨一事。除此之外还有在跟拍比韩雪名气还要大的女明星隐婚生子的事情。

  卓伟最近在跟啥?L姓小鲜肉结婚生子

  卓伟还跟梁欢透露了最近正在跟的三件大事儿。其中第一件就是:L姓小鲜肉隐婚生子。卓伟表示以前就听说过这个消息,所以现在在跟这个事情。

  第二件则是一对主持人夫妻正闹婚变,女方出轨。他表示这是他们最近着重在跟的事情。另外还有一件就是一个比韩雪名气还要大的女明星隐婚生子的事情。吃瓜群众们能猜出都是谁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