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疑隐婚老婆女儿首曝光 钟汉良老婆谢易桦个人资料大起底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6 10:51:18

  那个温柔迷人的“小哇”疑似隐婚,爱女老婆在曼谷首次曝光,钟汉良老婆也浮出水面,正是造型师谢易桦。天啊, 网友纷纷难过表示:不敢相信,我们就这样失恋了!钟汉良老婆谢易桦到底是怎样的人呢?

0.jpg

  钟汉良早就结婚啦,小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粉丝纷纷哭晕在厕所!钟汉良为宣传新片远赴泰国,30日还在泰国庆生。次日,钟汉良秘密到酒店与神秘母女相会,而该母正是盛传的妻子谢易桦。

  昨日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就在微博中透露将爆料一则重磅消息。12月16日,这则重磅消息则是:钟汉良[微博]隐婚疑成事实爱女首曝光。在微博中“全民星探”发出了一则12分45秒的视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