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马天宇私生子曝光 自曝单身实则隐婚两年之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9:30:29

   据全民星探报道,马天宇日前与神秘女子还有一名孩子共度元宵节,疑似私生子曝光,据悉该小孩差不多有两岁。马天宇此前曾自曝是单身,据网友猜测实则已经隐婚两年之久,不过马天宇工作室对这一消息予以了否认。

111.jpg

【图】马天宇私生子曝光 自曝单身实则隐婚两年之久

    2016年3月16日讯,“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晚上8时许转发自己工作室微博称“工人午后到楼台,不知童子何处来?周三见。”今日(16日),早上卓伟就在微博上作诗,“惊觉异域动情时,始知“花姐”做戏中,泪话总角伤心事,岂让后人复前生?”爆料马天宇疑未婚有子,让娱乐圈又抖三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