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曝料鹿晗隐婚有娃 鹿晗回应卓伟再胡说就给你嘴巴上锁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0 22:17:27

  导读:《择天记》热播,鹿晗演技受到广泛肯定,此时卓伟又出来爆料,称鹿晗隐婚有娃,鹿晗回应卓伟再胡说就给你嘴巴上锁!

卓伟爆料<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jpg

    日前卓伟在微博回答网友关于鹿晗的提问,网友问“传闻您跟鹿晗徒劳无功是真假?他有女朋友吗?”卓伟表示不会放弃跟拍鹿晗,还称:“据重要人士透露,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引发群众围观。面对这一传闻,鹿晗在接受采访时直接回应卓伟:“某些人,论说瞎话,我承认你是中国第一,这点我认了。再胡说就给你嘴巴上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