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新戏剧照 烈火如歌小说结局超虐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7 18:25:41

  导读:近日,迪丽热巴拍摄的新戏《烈火如歌》曝出一组剧照,简直美出新高度啊,不过,据网友爆料,迪丽热巴饰演的如歌在结局中很是虐心。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迪丽热巴</a></a>.jpg

迪丽热巴新戏剧照 烈火如歌小说结局超虐心

  由嘉行传媒、尚世影业、完美世界影视、曼荼罗影视传媒共同出品,根据言情作家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绝美燃情江湖奇恋剧《烈火如歌》目前正在拍摄中,今日,片方首次发布了全新剧照,再曝新阵容。除了先前曝光的周渝民[微博]、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今日再度曝光了龚蓓苾、赖艺、代斯、张赫四位主演及他们的剧中角色,尘封秘密初启,烈火江湖将至。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