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新戏海报 网友惊呼美出了新高度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3-21 01:22:17

  导读:日前,网友曝光了一组迪丽热巴新戏《傲慢与偏见》的海报,网友们是纷纷惊呼美出了新高度。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迪丽热巴</a></a>3.jpg

迪丽热巴新戏海报 网友惊呼美出了新高度

  近日,爆笑喜剧《傲娇与偏见》今日发布“喵汪情人”系列海报,迪丽热巴化身“总攻少女”正面PK“猫系男”张云龙和“犬系男”高伟光,与两位优质男神碰撞出风格迥异的恋爱火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