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面孔层出不穷,时髦着装有增无减!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71期,美出一个新高度!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3 13:57:14

  如春之后仿佛绿芽开始猛地冒尖一般,日本街头上的漂亮女孩儿也层出不穷。不仅是着装勾人,颜值也是美出了一个新高度。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71期,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如春之后仿佛绿芽开始猛地冒尖一般,日本街头上的漂亮女孩儿也层出不穷。不仅是着装勾人,颜值也是美出了一个新高度。身穿机车皮衣搭配牛仔裤和宝蓝色高跟鞋的美妞,一回眸一眨眼都讨喜惹人爱,大笑的表情更是让妆点网编编想起了水原希子 (Mizuhara Kiko) ;许久不见的仲西沙保美以鹅黄色西装+深蓝色镂空针织衫的Look现身,个性的木制项链和干净的白色尖头皮鞋都精致不已;颇受报友喜爱的型女Chiakichi则奉上了一套复古70年代着装,又酷又时髦;可人的中国妹子吕洋子则带来了一身简单的白裙造型,配上经典匡威帆布鞋,清新舒适,简简单单就足够好……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71期,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1/3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