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22期:春装夏装自由切换,霓虹Girls各个都是时髦“老司机”!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0 19:00:13

  衬衫外搭一件流苏披肩立马增添时尚感;风衣内叠穿亮片薄衫文艺又闪亮;黑衬衫内套一件红色高领衫亮点十足……暖意春装和清凉夏装随意转换,一起来翻翻本期日本街拍合辑看看时髦“老司机”怎么玩穿搭?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22期

图片来自Haibao

短发酷女孩在简单的白衬衫+牛仔裤外搭一件短披肩,立马增添了几分异域风情;风衣配连衣裙文艺气满满,叠穿一件果绿色亮片薄衫让造型度Up;掐腰黑衬衫不够个性?内搭红色套头衫更显型格……暖意春装与清凉夏装间随意转换,霓虹Girls各个都是时髦“老司机”,赶紧翻翻本期日本街拍来找寻穿搭新灵感!

 1/2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