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吓更有惊喜,清简初夏着装也能玩出百变花样!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19期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1 00:24:43

  人气款真丝睡衣衬衫当外套,与T恤、牛仔裤混搭很有原宿feel;超长卫衣裙,搭配过膝袜才够少女味;蕾丝裙内搭印花阔腿裤,是美是雷全靠颜值撑……初夏着装也能玩出百变花样,快来翻翻本周的日本型人街拍吧!

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19期

图片来自Haibao

本周的日本型人街拍,教你如何打造原宿风格的时髦潮Looks!普普通通的条纹卫衣,搭配过膝袜和针织帽出镜又酷又有少女味;人气满满的真丝印花睡衣款衬衫,当做薄外套与T恤、牛仔裤搭配,型格满满;本季最IN的裙+裤穿搭,矮个子日本女孩来演绎是否也够时尚?

有惊吓更有惊喜,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19期马上奉上,和编编一起来翻街拍!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