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女孩时髦打眼,气质樱花妹依旧娇俏!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91期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4 15:29:45

  本周日本街头多了运动系女孩的时尚身影,相比传统樱花妹的甜美娇俏,更添了几分率性与活力;外型出众的气质女孩也不少,穿着简约也很打眼。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91期马上奉上,报友们快来翻翻看吧!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91期

图片来自Haibao

本周日本街头依旧不失穿着红粉浅绿的甜美樱花妹,帽子、鞋包、珠宝等细节看点时髦又有趣;不过不断涌现的运动系女孩更加打眼,简单的黑白配T恤短打配球鞋,轻松释出青春与活力;外型出众的气质女生也不少,简单着一条连衣裙即很养眼。与服装配合完美的精确妆发和配饰细节依旧是日本时尚型人的独道之处,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91期马上奉上,看看你能从她们身上学到什么?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