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官宣海报来啦,这次跟热巴上演虐恋的竟是周渝民!

来源: 网络 2017-03-29 14:22:2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烈火如歌》官宣海报来啦,这次跟热巴上演虐恋的竟是周渝民!- 责任编辑:Ring

《烈火如歌》官宣海报来啦,这次跟热巴上演虐恋的竟是周渝民!

  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剧版《烈火如歌》正式官宣啦,之前只宣布了女主是迪丽热巴,一直没透露其他主演。

  

  今天终于将主演们都公布了,还曝光了角色海报。你们别着急,橘子君边讲剧情边把主演给你们介绍喽~

  这部剧的背景是上古时代,暗河宫危害天下苍生。宫主暗夜罗喜欢师姐暗夜冥,但暗夜冥嫁给了侠士战飞天。

  暗夜罗为了报复战飞天,将战飞天家刚出生的女婴和烈火山庄庄主烈明镜刚出生的男婴掉包。

  烈明镜为女婴取名烈如歌,就是迪丽热巴饰演的这个角色。

  

  烈如歌这个角色呢,洒脱大气,如火焰般纯真活泼,要不然代表色是红色呢,不得不说热巴这身红衣还真是好看哈!

  

12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烈火如歌》官宣海报来啦,这次跟热巴上演虐恋的竟是周渝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