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鬼快本摔成脑震荡 鬼鬼炎亚纶什么关系疑曝恋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7 13:55:17

  导读:近日,鬼鬼吴映洁录制快乐大本营遭遇突发状况摔倒,这次鬼鬼快本摔成脑震荡让粉丝担心,鬼鬼称在节目录制后两三天都头晕,让男搭档宋威龙十分愧疚。鬼鬼近几年在内地发展红火,一直传闻鬼鬼炎亚纶曝恋情,两人究竟什么关系呢?

360截图20170417140248609.jpg

  想必大家都知道,从很早之前鬼鬼和炎亚纶就是非常好的朋友,相识也有十年之久了。一直以来就绯闻传出炎亚纶是喜欢鬼鬼的。这次难道是十年了,终于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了吗。

  早在十年之前,炎亚纶就在媒体上说过,如果十年之后,鬼鬼还没嫁人,那我就娶她,如果到了30岁,我还没娶妻,那我就去娶了鬼鬼。

  而且又一次鬼鬼说希望结婚的在希腊举行,炎亚纶当即表示,他愿意现在就开始攒钱去希腊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