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鬼快本摔成脑震荡 鬼鬼炎亚纶什么关系疑曝恋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7 13:55:17

  导读:近日,鬼鬼吴映洁录制快乐大本营遭遇突发状况摔倒,这次鬼鬼快本摔成脑震荡让粉丝担心,鬼鬼称在节目录制后两三天都头晕,让男搭档宋威龙十分愧疚。鬼鬼近几年在内地发展红火,一直传闻鬼鬼炎亚纶曝恋情,两人究竟什么关系呢?

360截图20170417134408640.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鬼鬼(吴映洁)日前惊爆录节目不慎摔倒,没想到造成脑震荡,让人担心不已。昨天(4月15日)节目播出,意外发生时的视频也曝光,倒地的瞬间相当突然,也当时跟她搭档游戏的伙伴宋威龙相当愧疚,在微博发文求原谅,保证“下次一定妥妥的”。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