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将离开快本退出娱乐圈 何炅曝张杰谢娜6年不生子真相

来源: 新浪网 2017-04-02 21:59:39

  导读:传谢娜将离开快本退出娱乐圈出国深造,对于张杰谢娜结婚6年仍为生子一直备受质疑,张杰终于说出结婚6年仍未生子的真相,对于谢娜不生孩子的传闻,老朋友何炅曝张杰谢娜不生子原因。

QQ截图20170402200647.jpg

谢娜将离开快本退出娱乐圈 何炅曝张杰谢娜6年不生子真相

  谢娜和张杰已经结婚六年了,现如今谢娜也已经36岁了,为何迟迟没有要孩子呢?对于“谢娜不生孩子的传闻”,作为老朋友的何炅曾说谢娜有严重的胃病和颈椎病,身体机能不太好。张杰也是因为心疼谢娜所以才不让她生孩子。

  张杰终于松嘴道出了结婚六年无子的真相,张杰在节目上就表示过:和谢娜结婚呢,现在还在过二人世界,但是我们也是计划的时候了。对于这点谢娜完全赞同了张杰的说法。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