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晒照耿直自黑 将离开快本否认已怀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0 14:02:58

  昨日,谢娜晒照耿直自黑引热议,粉丝表示长得漂亮怎么都好看。另外,谢娜将离开快本去意大利留学了,她走了的话谁顶替其快本的位置?网传谢娜留学是因为怀孕,对此,谢娜否认已怀孕。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3月29日晚,谢娜[微博]微博晒出两张自己的照片,并称:“如果平常出现这种有规律的大卷卷发型,一定是头天或者前几天做完节目没洗头”。

    照片中,谢娜头发带点波浪卷,戴着黑色口罩和帽子,身穿红色卫衣,手上还夹着一个“小兔子”。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