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将离开快本 传其被踢出湖南台是真是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2 09:27:11

  导读:最近,谢娜微博宣布自己将留学意大利,这意味着谢娜将离开快本,有网友爆料称,谢娜离开快本是因为被其踢出了湖南台,这是真是假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1.jpg

谢娜将离开快本 传其被踢出湖南台是真是假

  谢娜在微博宣布自己获得全额奖学金,将要赴意大利学习设计的好消息,网上瞬间炸开锅,不少网友猜测她是不是要离开《快本》了?消息传开后,《快本》官微发声称:“录制间隙的休息时间去学习。”

  《快本》回应称:“大家别再私信问本本娜姐是不是要离开大本营了?谣言不可信!屋里太阳女神是全能型优质偶像!打算利用录制间隙的休息时间去学习!——划重点:录制间隙,休息时间,去学习!请各位转告周知。每周六继续约太阳女神!”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