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季礼调教小鲜肉 拒绝评价林心如两人为何分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0 11:10:50

   导读:近期小鲜肉的演技被网友和演员联合诟病,但是昨天唐季礼调教小鲜肉,称要打造下一个成龙,不过他拒绝评价林心如两人为何分手,疑似男方花心。

85.jpg

    林心如、唐季礼2002年赴泰国度假,归途中被拍到恋情曝光,但两人相当低调。据唐季礼的哥哥曾指出,两人可随时结婚。2005年2月,两人默认恋情。 2005年10月,林心如承认见过男方家长。之后分手传言不断,2007年11月,林心如接受访问时,她还说:“我很满意我们目前的关系。”

    但是,到了2008年就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究其原因,其实不外乎两种原因,一是唐季礼风流成性,让林心如没有安全感,林心如自幼父母离异,林心如后来也说:“看了太多分分合合,对爱情没安全感,我不想结婚,对我来说快乐比较重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