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 微博骂郑爽截图曝光两人为何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11:57:33

  导读: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上网搜,竟然有传闻称郑爽为张翰生了个女儿,一看就是假新闻它是怎么被传出来的呢?据悉,张翰郑爽分手后,男方曾在微博骂郑爽还被截图,瞬间张翰就被骂渣男,古力娜扎更是被指小三。

1111.jpg

    2014年,郑爽突然单方面宣布分手,惊呆了网友的同时,也惊吓住了前男友张翰,时隔一年多谈这些事情也是让不少网友唏嘘不已。如今张翰与古力娜扎好事将近,郑爽再次分手。不过当时有网友爆料郑爽已经怀了张翰的孩子。双方当事人都未有回应此事,如今看来说郑爽怀孕的事情纯属无中生有。

    网传郑爽爱张翰爱的痴缠,曾推掉通告陪他拍戏,又为其整容,致使张翰娜扎恋情被攻击。时过境迁,如今的张翰和娜扎也公开秀恩爱,画面也很美,大家也逐渐接受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