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张敏婚内出轨 小情夫出身农村曝两人亲密合照

来源: 人民网 2016-07-27 18:23:59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昔日女神张敏近日被曝包养某小导演,网曝张敏婚内出轨引关注,翻看张敏历任男友令人吃惊,网曝张敏婚内出轨,小情夫出身农村两人亲密合照曝光。

360截图20160727180809882.jpg

网曝张敏婚内出轨 小情夫出身农村曝两人亲密合照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去年11月27日,张敏就曾在杭州机场被拍到与该男子亲密热聊。当时该男子染了一头金发,戴帽、黑超兼全黑打扮,一直细心照顾张敏,两人密聊不断。

  爆料网友“暖暖”称,“这个男的比张敏小十几岁,是成都一个导演,家境不好,资金和资源全靠张敏扶持,说白了张敏就是‘包养’他!然后他现在经常陪张敏周游世界,他们已经同居了。”

  另一爆料网友“Kathy”也表示:“这个男的是拍一些小制作片子的成都导演,条件不好,完全靠张敏扶持。”“张敏之前投资生意失败过,幸好她还有一大笔积蓄,所以不工作也够他们俩玩得自在,但张敏还是在杭州为这个男的开了一家小影视公司”。

  爆料网友还透露张敏也会重回娱乐圈:“张敏说她今年也会复出上综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