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思纯缺席金像奖 男友欧豪个人资料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9 18:14:07

  网曝马思纯缺席金像奖引热议,据悉,马思纯是因为在忙着拍《将军在上》而缺席了金像奖。今年马思纯爱情事业双丰收,其男友欧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了出来。

360截图20170302112013671.jpg

    自从欧豪夺得快男亚军并成为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后,工作量暴升,各类演出不断,深受快男粉丝们的追捧,星途一片光明。故目前有消息透露猜测欧豪以免自己的星途发展受到影响,同时也基于公司的压力想与黎冰冰撇清之前的种种关系,与黎冰冰的联系也逐渐减少,以保持其“单身王子”的形象。目前具体两人关系发展如何,网友对此众说纷纭,但缺少有力消息,故需进一步了解,才能得到证实。

    欧豪出生于福建平潭,成长于广东,小时候就是个懂事的孩子,因为家庭的缘故,自少年时期便自力更生,锻炼出了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16岁开始在外求学,欧豪边读书边打工,为自己挣得学费和生活费,个中滋味只有他自己能够体会,但是正是因为有这一段特别的经历,才使他更加珍惜生活、珍惜现在,懂得成功的来之不易,通向成功的道路是充满艰辛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