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电影剧照图片曝光 个人资料被扒疑已有男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0 12:00:49

  据知情人世透露,孙艺珍和朴海日出演的许秦豪导演新片《德惠翁主》已于11月30日开机,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5.jpg5.jpg

孙艺珍电影剧照图片曝光 个人资料被扒疑已有男友

    韩国电影制作公司德惠翁主文化产业公司日前透露,孙艺珍和朴海日出演的许秦豪导演新片《德惠翁主》已于11月30日开机拍摄,除男女主角之外,尹帝文、罗美兰、安内相、白允植、朴珠美、金所炫、朴秀英、金材昱等超豪华阵容,也令该片备受关注.

    片改编自2009年出版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朝鲜的末代王女、朝鲜李氏王朝第二十六位国王高宗李熙的小女儿悲惨的一生。孙艺珍在片中饰演女主人公德惠翁主,而朴海日饰演的金长汉则誓要将公主从日本带回祖国朝鲜。此次曝光的首张剧照中,朴海日身穿日本军装,拉着孙艺珍往前走,但孙艺珍却一直回头,脸上的表情满含悲切。德惠翁主是朝鲜的末代王女,朝鲜李氏王朝第二十六位国王高宗李熙的小女儿,也是他唯一长大成人的女儿。1912年出生,1925年被送往日本,1931年在病中被迫嫁给日本对马岛藩主的儿子,1953年又被迫离婚,直到1962年才回到阔别38年的祖国。1989年4月21日去世,享年77岁。2009年由权菲荣执笔的小说《德惠翁主》出版之后也获得了极大的反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