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思纯缺席金像奖 男友欧豪个人资料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9 18:14:07

  网曝马思纯缺席金像奖引热议,据悉,马思纯是因为在忙着拍《将军在上》而缺席了金像奖。今年马思纯爱情事业双丰收,其男友欧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了出来。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4月9日,马思纯在微博发出一张照片,是主演电影《七月与安生》的海报,在金像奖颁奖典礼来临之际,网友和粉丝们对于这对小花角逐最佳女主角十分期待,然而马思纯却是发文说将不出席颁奖典礼。

    马思纯在微博发文说:“遗憾因为工作缺席了金像奖,我在远方祝福着《七月与安生》入围的所有人。  老曾加油加油!我太爱听你唱!”并艾特周冬雨说:“ 你在就等于我在”。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