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候亮平结局如何 幕后最终boss是赵立春吗

来源: 新浪网 2017-04-06 15:49:34

  近来,在湖南电视台热播的人民的名义我想大家都基本看过,那么人民的名义候亮平结局如何呢,幕后最终boss是赵立春吗,这些问题一定在笼罩着大家,那么,小编现在来为你揭秘。

renm.jpg

  正在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随着剧情不断更新我们总有一个最大的疑问,这个最大的幕后黑手到底是谁呢?有人说是祁同伟,也有人有根有据的说是政法委书记高玉良。

  先说祁同伟,从第1集就出现了,最为公安厅长完全有能力指挥贪官丁义珍的外逃。他也是最为我们第一个怀疑的人物,但是他却在不断出现的剧集中表现让我们不得不怀疑,这位厅长能否胜任最大幕后最大BOSS一角。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