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瑞金扮演者张丰毅个人资料 人民的名义各人物原型结局揭秘

来源: 凤凰网 2017-03-30 22:58:06

   《人民的名义》是一部以反腐为题材的电视剧,画风严肃,剧中沙瑞金是新来的省委书记,一名清廉刚正不阿的角色。在查腐败过程中,与腐败份子斗志烧脑,坚持反腐到底。一起来看看沙瑞金扮演者张丰毅个人资料,人民的名义各人物原型结局揭秘。

QQ截图20170330180322.jpg

沙瑞金扮演者张丰毅个人资料 人民的名义各人物原型结局揭秘

  《人民的名义》今晚在湖南卫视首播。主演没有“鲜肉”、讲的是反腐的官场故事,《人民的名义》与被它接档的《因为遇见你》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是集狗血、奇情、虐恋于一身的悬浮剧,恶毒女配令观众欲罢不能,收视一度冲上了2.6%。而接档的《人民》呢?收视在1.52%,开了一个好头,不过其网络点击量多家合计刚过4500万,其综合市场表现不禁令人担心。但,这却是一部不得不关注的电视剧。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