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麻辣变形计关小迪爸爸是谁演的 扮演者邵兵个人资料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5:18: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看点]麻辣变形计关小迪爸爸是谁演的 扮演者邵兵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麻辣变形计》正在热播,剧中熊阔海是特种兵,关小迪亲爸,梁大巍养父。关小迪爸爸扮演者是演员邵兵。

麻辣变形计关小迪爸爸是谁演的 扮演者邵兵个人资料

邵兵影视剧照

  演员邵兵1968年2月15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2年参演首部电影《蒋筑英》。1993年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作。1995年凭借《赢家》获得第1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6年,邵兵凭借在电影《红河谷》中饰演格桑一角获得关注。

  13岁时,邵兵进入武汉市皮划艇运动队,成为一名帆板运动员。1989年,邵兵放弃了保送至武汉体育学院的机会,决心报考北京电影学院。上了考场,他由于紧张把准备的几首歌全忘了,文化课也考得差。两个月后,他收到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因为他的形象和气质独特,于是招生老师向院方打了“特批录取”的报告。

  邵兵的妻子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演员张培。2004年,邵兵和张培的一双儿女出生。


    更多关于[有看点]麻辣变形计关小迪爸爸是谁演的 扮演者邵兵个人资料-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