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胡静真实身份成谜 小说在线阅读候亮平结局死了

来源: 新浪网 2017-04-02 22:37:56

  正在热播的电视反腐败剧人民的名义开播几天就备受关注,陆毅饰演的候亮平进入腐败窝点汉东,而剧明晚的剧情中女强人胡静亮相,但是对于胡静真实身份是个谜,人民的名义小说在线阅读最后候亮平结局死了吗?

QQ截图20170402200647.jpg

人民的名义胡静真实身份成谜 小说在线阅读候亮平结局死了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开播才5天,就火得要逆天:两集之后,收视率就噌噌地窜到了第一;豆瓣打出了9.1的高分;不仅在公职人员中火,普通百姓也都舍了抗日神剧、婆媳剧而来追它,就连“90后”、“00后”,都加入了追剧大军。

  一部反腐题材的正剧,没用“小鲜肉”、“流量”,怎么就火成这样?上观新闻记者独家专访导演李路,从他的讲述中,我们既了解到“爆款”背后有着怎样的艰辛,更从中感受到,他对“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的坚持。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