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旧版非诚勿扰停播 为什么停播了内幕原因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7-04-02 21:30:20

  导读:由孟非主持的旧版《非诚勿扰》自上一次录制是在2017年1月份的事了,而近日据悉旧版非诚勿扰停播了,对此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非诚勿扰为什么停播其内幕停播原因遭扒。

QQ截图20170402200647.jpg

 据悉,播出七年的大型相亲类节目《非诚勿扰》已停播,最后一期节目于上周末播出完毕。节目组虽表示之后会改版再上马,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改版后的节目与旧版差距非常大。

  早前,网上便屡屡传出《非诚勿扰》即将停播的说法。针对网上的言论,《非诚勿扰》官微于昨日发布声明,称节目只是暂时停播,正在改版,将于五月份全新上线。有网友发现,昨晚播出的《非诚勿扰》已经并非全新内容了,而是重播往期节目,似乎印证了《非诚勿扰》所录制的节目已经全部播完这一传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