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旧版非诚勿扰停播 为什么停播了内幕原因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7-04-02 21:30:20

  导读:由孟非主持的旧版《非诚勿扰》自上一次录制是在2017年1月份的事了,而近日据悉旧版非诚勿扰停播了,对此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非诚勿扰为什么停播其内幕停播原因遭扒。

QQ截图20170402200727.jpg

旧版非诚勿扰停播 为什么停播了内幕原因遭扒

  有媒体另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旧版《非诚勿扰》上一次录制为2017年1月份,这中间已经有三个月没有再录制了。上周二(3月25日)播出的内容为旧版《非诚勿扰》的最后一期,目前旧版节目已经全面停播。据悉,节目组正在对节目进行重大改版,此次改版的节目形式和内容与旧版有较大变化,但孟非依然是固定主持人。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