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如期播出 孟非病房发微博遭调侃住院还勾搭小护士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0 08:59:30

  非诚勿扰要改名传得沸沸扬扬,昨晚非诚勿扰如期播出难道是打赢了官司?非诚勿扰如期播出前,主持人孟非还在病房发了条微博,称正好住院去了,看看今晚《非诚勿扰》播不播?照片中,孟非与小护士合影遭网友调侃本来想心疼你一下的,住院还勾搭小护士,让我情何以堪。

130180389.jpg

    《非诚勿扰》是江苏广电总台旗下卫视频道每周六黄金档播出的一档品牌电视综艺节目,2015年12月,深圳市中院二审判决,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败诉,并被要求立即停止使用《非诚勿扰》栏目名称。9日晚,《非诚勿扰》如期播出,并发布告示称,“不改名称,不变精彩!《非诚勿扰》今晚21:10照常升起!”

    2015年12月11日,深圳市中院二审判决,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立即停止侵害金阿欢第7199523号“非诚勿扰”注册商标行为,其所属江苏卫视频道于判决生效后立即停止使用《非诚勿扰》栏目名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