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可发文表白沙溢 两人幽默斗嘴胡可结过几次婚前夫是谁

来源: 21cn 2017-04-02 20:09:55

  导读:在昨晚胡可沙溢夫妻档做客快乐大本营,在节目现场胡可发文表白沙溢,两人幽默斗嘴甜蜜大秀恩爱,但是网传胡可沙溢是二婚?揭胡可结过几次婚前夫是谁?

QQ截图20170402200831.jpg

胡可发文表白沙溢 两人幽默斗嘴胡可结过几次婚前夫是谁

 4月2日,胡可微博发长文,写出和老公沙溢相识相爱的过程,胡可和沙溢把彼此当作此生的信仰,这么幸福,胡可就是嫁给了爱情,让人羡慕。沙溢和胡可生的两个儿子,萌娃安吉和小鱼儿。

  而作为“国民婆婆”的胡可也“母凭子贵”,迅速爆红。不过人红是非多,居然有网友扒出胡可曾经结过婚,与沙溢是二婚,还有网友曝光了胡可前夫的照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