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陈晓曾向赵丽颖表白亲吻 两人昔日恋情铁证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2 08:53:10

   导读:前两天陈晓和陈妍希大婚的消息充斥着各大娱乐版块的头条,而陈晓和赵丽颖昔日的恋情遭扒,网传陈晓曾公开向赵丽颖表白亲吻,两人恋情铁证曝光。

QQ截图20160722084822.jpg

陈晓曾向赵丽颖表白亲吻 两人昔日恋情铁证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 因出演《陆贞传奇》陈晓和赵丽颖成为了银屏情侣档,而这之后两人也成为了观众心中最般配的一对。早前,有媒体报道称陈晓赵丽颖恋情曝光,两人被拍到了在横店牵手亲密耳语的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陈晓右手搭在赵丽颖左手上,举止亲密。而就在早前,两人曾上《快乐大本营》时,陈晓更是现场表白,上演接吻好戏。

    2014年7月初,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在横店片场,拍到了陈晓赵丽颖把“手”言情的甜蜜一幕。当时还有消息称,两人之所以不公开恋情时因为受到了背后大咖的阻挠,而这位大咖便是一手捧红两人的于正,不过于正事后对此进行辟谣。不管是真是假,起码这次的照片算是很有说服力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