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歆艺为就医道歉 结过几次婚和多少人睡过遭扒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12-15 10:07:34

  导读:昨日,张歆艺为就医道歉,称本想开个玩笑,然而网友却并不买账,纷纷谴责其误导医患关系。此事件曝光后,张歆艺黑历史遭到网友人肉,结过几次婚,和多少人睡过也被扒出。据悉,张歆艺前夫是杨树鹏,现任老公是袁弘,还有一个前男友王志飞。

张歆艺为就医道歉.jpg

张歆艺为就医道歉 结过几次婚和多少人睡过遭扒

  12月14日中午,张歆艺[微博]在微博上向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就医风波一事公开致歉,称本想开个玩笑结果弄巧成拙。她表示“身为公众人物一时口快,没有hold住自己的情绪,是我的不对,请大家原谅我现在终于不晕了。”

  近日,张歆艺曾更博称头晕就诊时,遇医生不问情况直接打止晕针,令她倍感无奈,她还调侃了医生的普通话口音。这条微博瞬即引发了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认为张歆艺身为公众人物,此举会影响到医患关系的舆论。事后张歆艺曾两发微博,称自己只是作为一个普通患者吐吐槽而已,还举出注射液的百度百科作解释。然而事情却在网络上继续发酵,就连张歆艺老公袁弘的微博也随之沦陷,批评声不绝于耳。

  现在张歆艺出面致歉,表示自己只是一时冲动,只是“本想开个玩笑结果弄巧成拙”。她自嘲道,“这么二也是没谁了”。不过,大部分网友对她的道歉并不买账,有网友犀利评论道:“作为公众人物,不能总把无理无知当犯二。”但也有网友认为张歆艺吐槽医生可能并非出于恶意,舆论发展成这样也非她所料,“得饶人处且饶人,大家伙就散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