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鸡毛飞上天各人物结局 陈江河骆玉珠历尽磨难终相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1 23:26:43

   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各人物结局曝光,陈江河骆玉珠历尽磨难终相守,爱慕陈江河多年的杨雪也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与商业大亨阮文雄擦出爱的火花。

QQ截图20170331232124.jpg

    那么《鸡毛飞上天》的大结局有什么样的剧情呢?邱岩携王旭一同去晓丹研究所,想让王旭和陈路化解矛盾。王旭听了张学的讲解,明白了陈路的构想是如此的超前,王旭将陈路的超级网上售货机和自己的海外中转仓结合,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十三个中转仓货单全部增长,陈路和晓丹也挣钱了,两人开心不已。

 

    阮文雄看王旭把中转仓做得风生水起,也想分一碗羹。陈大光回家,满心愧疚,把挣的所有钱都给了巧姑,想补偿对巧姑的伤害。王旭说服陈大光给自己做帮手,一起去欧洲,邱岩病情加重,王旭决定和欧美集团合作,研制出新药,专心为邱岩治病。杨雪来乡下看望陈江河和骆玉珠,三人谈笑风生,乐此不疲。

    面对阮文雄的来势汹汹,王旭束手无策,安慰陈江河自己有办法对付。陈江河和骆玉珠决定出山,两人一起来到阮二叔家和阮文雄谈判,拿出当年绑架案头目的口供,阮文雄脸色突变,阮二叔来到陈江河家里,两方达成协议,共同开发海外仓。王旭和邱岩去国外旅行,情意绵绵,领略异国风情,王旭向邱岩求婚,过年了陈江河和骆玉珠回忆起刚认识的时候,现在一家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鸡毛飞上天》强情节引发观众关注,剧中男女主人公的人设苦情元素开启催泪模式。就比如说男主人公陈江河是弃婴,由救命恩人陈金水收养,却早已被冠“上门女婿”的帽子在情感路上惨遭逼婚。

    而女主人公骆玉珠是遭亲生父亲贩卖给人贩子的苦命女子,虽然与陈江河相互爱慕,却也架不住陈金水的有意拆散,与陈江河不辞而别且另嫁他人。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二人的感情之路本该就此错过各归各处,可编剧却走起了苦情套路,骆玉珠的人生之路越发催泪:丈夫因事故变成了植物人,原本经济拮据的三口之家却遭遇到灭顶灾难,靠一个小女人苦苦支撑的残缺家庭让观众看过直呼“太残忍”。

    不过两人分离八年之后终于相遇,结为夫妻,却不料骆玉珠的情敌杨雪出现了!不过陈江河也是坚守自己的内心,和骆玉珠相守一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