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鸡毛飞上天各人物结局 陈江河骆玉珠历尽磨难终相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1 23:26:43

   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各人物结局曝光,陈江河骆玉珠历尽磨难终相守,爱慕陈江河多年的杨雪也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与商业大亨阮文雄擦出爱的火花。

QQ截图20170331232701.jpg

    巧姑结局——与父亲冰释前嫌

    在剧中由林伊婷饰演的巧姑,本身是一个略带着骨子倔强,敢于追求情感真爱以及痴情的女子,由于陈大光是陈家村村民,外加与巧姑不顾家人反对,于是两人私奔出村寻求爱情真谛。

    后来陈大光因为有罪,被判入狱。在大光出狱后,陈江河为了成全她与大光,各种设计让他们结婚,最终嫁给了陈大光。

    因为对于陈大光的情感导致她与父亲产生了矛盾与隔阂,父女俩的关系一度成为陌路人。但是在经历了生活各种挫折之后,她感到了父亲的用心良苦,最终父女俩冰释前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