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鸡毛飞上天邱英杰结局曝光 小人物艰辛创业被赞正能量

来源: 21cn 2017-03-08 22:50:20

  导读:最近鸡毛飞上天热播,很多人都对邱英杰结局很好奇。邱英杰结局曝光,小人物艰辛创业被赞正能量。这个睿智的成熟男人的出现给陈江河未来走上创业道路指明了方向。

鸡毛飞上天邱英杰结局.jpg

鸡毛飞上天邱英杰结局曝光 小人物艰辛创业被赞正能量

   商战题材剧《鸡毛飞上天》正在热播,该剧由余丁执导,张译、殷桃领衔主演,电视剧《鸡毛飞上天》讲述一代浙商奋斗史,剧中邱英杰结局怎么样了备受关注,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这部剧反映了义乌当地人的自主创业、发奋图强,讲述了“小人物”陈江河的艰辛创业历程,以及他为了家庭和事业拼搏的传奇故事。剧中浙商中知识分子的代表邱英杰同时也是陈江河的良师益友和精神导师,这个睿智的成熟男人的出现给陈江河未来走上创业道路指明了方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